安星

【温迪中心向】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乱说

  文笔很差,尽力不ooc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当温迪得知边境封印松动后,果断抛弃一同在饭馆里吃饭的荧,急匆匆的朝着蒙德边境方向赶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温迪这么急,一定碰上了很重要的事情了吧。他会不会……”荧有些担心,桌子上的美食顿时无味了。“可他是风神啊,应该……”思来想去,荧决定打包剩下的食品,去寻找温迪看看可不可以帮得上忙。

  

  利落的打包完后,荧来到前台准备结账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请问需要多少摩拉?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的朋友已经付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好的我请客,自由之神总不能说话不算数吧。我也是很注重契约的好不好。”温迪半开玩笑半抱怨的声音从风中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温迪来到边境后,先去确认了周围城市的安危,顺便清理了被魔神力量感染的魔物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,松动的弧度较小 没有酿成大祸。”温迪来到一个山洞面前,周围荒芜,没有一丝生机。以山洞为中心的500米开外的地方,倒是树林稠密,杂草纵横。相比之下显得山洞尤其突兀。

  

  要不是山洞在蒙德边境荒凉,少有人烟。再加上这里被风神喝令禁止入内。恐怕……会吸引一群冒险家前来冒险,还有可能见到荧和派蒙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我就是太勤快,压根不适合当个吟游诗人。”温迪伸出手,手心面对山洞,把力量汇聚于掌心,慢慢形成一个大法阵。

  

  法阵覆盖原先的封印之后,温迪刚想离开,然后就发现自己被魔神力量感染的遗迹守卫包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就凭这些遗迹守卫就想杀死我?”温迪轻蔑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神之眼化作菲林飞到空中开始弹琴。

  

  美妙的琴声带着风刃刺入遗迹守卫的核心当中。随着一个又一个遗迹守卫的倒下,躲在树林里偷看的两个人瞳孔逐渐放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巴巴托斯大人!我没看错吧!”一个人激动的摇了摇身边的人。 

  

  “不敢相信,这算是因祸得福了吧。”另一个狠狠掐了自己一下,生怕是幻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呼,二位是迷路了吗?需要我帮忙吗?”温迪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他俩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风神大人,您……”二人震惊转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风神大人?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吟游诗人啦,刚才路过看见你们在看什么东西。还以为你们迷路在找路标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我刚才明明看到您……”一个人指着山洞的方向,想要证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,刚才明明……”二人感到不可思议,他们指向的地方什么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“肯定是幻觉啦。”温迪拍拍二人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误会解除,那我就先走……”温迪边说边转过身去。“哈哈哈,你们好啊。”温迪尴尬的跟眼中带着惊讶和喜悦的众人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谁能告诉我,远征队为什么会在这里啊!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,您就别否认了,我们刚才看得清清楚楚。您突然从我们眼前出现,吓我一跳呢。正好,我们在煮饭,要尝尝吗?”离温迪最近的法尔伽邀请他一同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谢谢。那边的……嘶。”温迪突然大脑混乱,身体摇摇晃晃,最终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是?”再次睁眼,温迪坐起身,打量着周围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别管这里是哪,蒙德的神明受伤,我们竟然不知道。您要不先叙述一下过程。”法尔伽走进帐篷,手里端着一碗药汤,似笑非笑地看着温迪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既然吟游诗人的取材够了,那么我……”温迪拒绝回答,准备跑路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这样啊。但您昏迷三天不醒,粮食都省了两袋。您要不再待几天,多给我们省些粮食?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的脚步一顿。“我真没什么大碍啦。只是因为之前的诅咒没有彻底清除,前几天使用神力时诅咒乘机作祟罢了。那些伤痕也只是皮外伤而已,不疼的。”他无奈地接过法尔伽的汤一口气喝完。

  

  “诅咒?”

  

  前几天风神突然昏倒,差点吓死他们。法尔伽慌忙抱起风神回到帐篷里,检查出神明身上有多处伤痕,似乎身边还有隐约的黑气缠绕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见自家神明,就有这么大的惊喜。可真是……算了,大人身上的黑气原来是诅咒吗?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我好饿,有苹果吗?我想吃,法尔伽团长不会苛待病人的,对不对?”温迪可怜巴巴的望着法尔伽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……我去摘。”明知是演的但还是会……法尔伽走出帐篷。“看好他,别让他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大家的款待,我没事哦,别担心。风神巴巴托斯在此保佑你们远征顺利。加油,我的远征素材就靠你们了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语从风中传来。不用说就知道自家的神明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真羡慕蒙德城内的人啊,天天都能看到风神大人。可是大人亲口承认自己是风神诶。回去就跟那群人炫耀。大家不约而同的想。

  

  对了,在此之前还要告诉蒙德城里的人们要照顾好温迪。要是敢让大人在这期间喝酒的话,回去绝不放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要制定一部《如何对待及治疗捡到的风神》有关方面的法律呢?”法尔伽拖着下巴思考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159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